🌸Hathlyn

(微博:专注吃糖深)炸号删了不少车链,有需要去微博找就好了

【圣诞限定/52】薛定谔的平安夜

🎄🎄🎄就当提前过圣诞了!!!! 

人物OOC!!!不上升真人啊!! 

老梗,52线 

一发完

走评论走评论!!!🎄🎄🎄微博图片不清晰可以看微博评论的石墨版本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薛定谔的平行世界,薛定谔的时间线,UNINE解散三年后 


 

 

 

我一直有个疑惑,那天晚上,究竟是榭寄生的魔力,还是我被命运绊了一脚。 


 

 

 

——题记 


 

 

 

1. 

 

暮去朝来,光阴如水,道路两旁的绿化树也从苍翠到金黄,从金黄到银装。天气稍暖时,便只留下光秃的枝丫在朔风中瑟瑟发抖。 


 

 

 

WeChat【U&NINE 动物园】 


 

 

 

姚明明:大家!我下周要回国了! 


 

 

 

管栎:哇——你终于要从韩国回来了 


 

 

 

李振宁:快回北京一起聚一下@姚明明 


 

 

 

陈宥维:恭喜打歌舞台获得一位啊@姚明明 


 

 

 

姚明明:谢谢啦哈哈,我下周回北京要不要一起聚一下,其他人呢 


 

 

 

管栎:@全体人员 下周五有没有在北京的,都出来打火锅 


 

 

 

何昶希:我我我! 


 

 

 

李汶翰:巧了,我和杨杨那几天也在北京活动@胡春杨,杨杨,要不要一起聚一下? 


 

 

 

胡春杨:好,大家也好久没见了 


 

 

 

几个人也聊了几句闲话,沉寂许久的群也慢慢活跃起来,其他潜水的人也陆陆续续冒泡。 


 

 

 

管栎:那就说定啦,我去租别墅,周五不见不散~不许爽约啊!@全体人员 


 

 

 

李汶翰:1 


 

 

 

姚明明:+1 


 

 

 

何昶希:+1 ! 


 

 

 

陈宥维:+1 


 

 

 

夏瀚宇:1 


 

 

 

李振宁:1 


 

 

 

胡春杨:1 


 

 

 

嘉羿:+1 


 

 

 

管栎:行啦,到时候不见不散! 

 

 

 


群里的前队友们都在热切的聊天,解散了三年,群里从来没有这么人齐的时候,然而下面的发言,只有李振宁和黄嘉新没有继续。 


 

 

 

事实上,李振宁在看到黄嘉新的头像时,心里有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在慢慢化开。 



评论(35)

热度(19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