🌸Hathlyn

(微博:专注吃糖深)炸号删了不少车链,有需要去微博找就好了

【All 深深】当B变成O(六)

 dbq,我在写流水账……


人设OOC,与真人无关


(52/82)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嘉羿,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


 

“什么什么意思……”黄嘉新看着突然黑脸的陈宥维,好像不懂他为什么生气,只是又重复了问了一遍,“你喜欢李振宁吗?”


 

看着面前黄嘉新单纯的目光,陈宥维恍惚了一下,即使他深知Alpha的本性,也一时分不清他是不是在装傻充楞。

 


“……你问这个做什么?”陈宥维沉下声,冷漠地看着黄嘉新。


 

“你不喜欢他吗?也对,如果你喜欢他,又怎么会忍到让他开口求你帮他标记。”黄嘉新微笑,眼里却带着其他含义,“这可不像一个Alpha,对不对?”


 

“黄嘉新!”


 

“哇,你好凶哦,”黄嘉新微笑看着怒气翻腾的陈宥维,语气像带着天真的欢乐,“所以你是喜欢他吗?那你为什么不直接标记他呢,明明栀子花的味道也很诱人啊。”

 


陈宥维突然伸手拽住他的衣领,他盯着眼里还充满笑意的黄嘉新,语气低沉又带着冷意,“我警告你,收起Alpha那一套阴阳怪气,你究竟想做什么?”

 


“我只是想帮深深而已啊。深深也好辛苦哦,一个Omega怎么度过发情期,我帮他不是正好吗?”黄嘉新笑着看向陈宥维,他拍了拍陈宥维的手,“可以放开我的衣领吗?”

 


陈宥维充耳不闻,他面色冰冷,全身散发着寒气,“你明白你在说什么吗?如果你没有那个意思就不要随随便便去招惹一个Omega,你根本不懂标记对于一个Omega究竟是什么意义!”

 

“我是在帮他呀,你怎么就知道深深不愿意?”Alpha的天性本就是争强好胜,加上对方不加掩饰的警告,更让黄嘉新忍不住去挑战一个alpha的底线,他不甘示弱地微微昂头回视着陈宥维,唇边带着一抹笑意,“也许,深深很乐意我的帮助了,你说是不是?”

 

两股信息素的气味在空气里碰撞厮杀,海盐薄荷味道浓烈到刺鼻,烟草露出了里头极具侵略性的味道,两股气味混合交缠,不断用更高的浓度顶撞对方。 

 

“我们是一个组合,振宁他还是你的队友。”陈宥维咬牙切齿,“如果你不是精虫上脑你都知道他不能碰。”

 

“你用什么立场来警告我?”黄嘉新手上用力,把自己的衣领拯救出来,他正了正衣领,淡淡说道,“Alpha的天性就是追逐Omega,你自己不捉到手上,凭什么还不准我去?”

 

“你以为Omega是你的附属品吗?你这种随意的想法……你知道这影响的就是他们的一生吗?”陈宥维气得微微发抖,眼前似乎又略过Omega含泪的双眼,他深深吸了口气,警告道,“你不准靠近他。”

 

“我追求我喜欢的Omega有错吗?倒是你,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,但心里面还不是想要标记人家?你骗不了我,这就是Alpha的本性。”

 

“我和你们不一样。”陈宥维紧紧握拳,指甲用力嵌入掌心。

 

“哼。”黄嘉新不以为然,“我也喜欢李振宁,所以我会追他。谢谢你之前对深深的帮助,但以后不需要了。”

 

“他有我在身边了。”黄嘉新斜痞地看了看陈宥维,然后唇边挂起让人熟悉的笑容,转身就离开。

 

陈宥维气极反笑,很好……

 

黄嘉新走了没两步,就被人用力拽了回去,下一刻脸上就挨了一拳。

 

黄嘉新差点摔在地上,他捂着被打的侧脸,冷声说道,“好啊,陈宥维,我也想和你打一场了!”

 

黄嘉新也一脚踢回去,空气中不断传来忽大忽小的肉搏声。两人的信息素似乎都一下子实体化,暗自较劲。



 

第二天一早,“我的天?你们的脸怎么了?!你们打架了?!”

 

当事人都坐在两头,都冷着脸没有回答。

 

助理无奈,然后打量了两个人的伤口,虽然他说得夸张,但两个人脸上的细微伤口都可以用遮瑕盖住,“我该高兴你们还知道没有把对方的脸打成猪头吗?”

 

“不管你们发生了什么,这件事就给我揭过去,这两天好好工作!”

 

陈宥维抿唇,许久对助理回答道,“我明白……抱歉,添麻烦了。”

 

这时候知道添麻烦了,昨晚可是你先动手的。黄嘉新内心翻了个白眼,也跟着乖巧地说道,“好的,我知道了。”

 

 

 


 

 

李振宁这几天没有行程安排,便回了家一趟,顺便告诉家人分化成Omega的事,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家人都很惊讶。

 

李振宁是小儿子,在家难免会受宠一些,况且娱乐圈鱼龙混杂的,一个Omega真的不容易生存,父母的担忧李振宁都看在眼里,不得已,他只能再三对父母保证,一定会照顾好自己。

 

虽然不放心,但家人也没有办法改变李振宁的决定,只好多嘱咐他照顾好自己。

 

虽然在家修养了几天,家里每天都做自己喜欢吃的菜,但因为接下来有拍摄的行程,李振宁怕影响拍摄效果,也不敢多吃。

 

偶尔网上冲浪,看到粉丝称呼自己是“会遁地的考拉”,也会忍不住哈哈大笑,和家人分享这种喜悦。

 

看着家人的笑脸,李振宁才真真切切有了落实感,心里再也不是虚无缥缈的空幻。

 

悠闲的日子总是会到头的,准备离开家去上海的前一晚,妈妈和姐姐都在帮李振宁收拾行李,一会怕带少这个,一会又塞进那个,很快行李箱就被塞的满满当当的。

 

李振宁好笑地看着,又有些感动,眼眶微微染上湿意。

 

“感动哭啦?”姐姐好笑的揉揉李振宁头发,“让粉丝知道又要笑你了。”

 

“哪有~”李振宁用力摇头,否认,“没哭,我打哈欠而已。”

 

“是是是,你没哭行了吧。” 她拍拍李振宁的肩膀,突然认真说道,“振宁,你的性格忍耐又倔强,一开始在外面的时候什么事情都一个人扛着,我们都很担心你在外面过得不好。”

 

李振宁没想到姐姐突然开始打感情牌,他愣了一下,“怎么突然说起这个……都过去了,我也熬出头了,你就别担心啦。”

 

“真的担心你啊,你看着精明但又是一个悲观主义者,真要是出了什么事我们也鞭长莫及……现在的社会其实对Omega不友好,而且你又在娱乐圈。我记得你队里面挺多alpha的,听说人品都不错,如果有合适的可以先处着……”

 

“姐,他们只是队友啦,你在胡说什么啊。”李振宁突然就懂了她口中的含义,急切地打断她的话。

 

“我为你着急啊……”

 

李振宁握着她的肩膀把她推出房门,“好啦好啦,我知道了,你放心,我一定会照顾好自己的,就这样,晚安!”

 

李振宁对她笑了一下然后合上房门。

 

“振宁——”她无奈地拍拍门,“Omega都是要和Alpha结合的,你现在不挑还等以后分配到不喜欢的吗……”



 

夜里,李振宁失眠了,只要一闭上眼睛,脑海里就无法避免回播着姐姐的话。

 

李振宁其实自己也害怕,自分化以来,每一次情欲的折磨都几乎把他变了一个人……芸芸众生,千副面貌,要在这里面找到一个可以托付的alpha真的是太难了。

 

李振宁苦笑,他轻轻抚上自己的唇角,脑海里便浮现了陈宥维的脸,这张脸对他来说是熟悉的也是陌生的。

 

一直到分化之前,他也是把陈宥维当成队友来看。但从无意间被他碰上分化开始,他们彼此的关系也有了不小的改变,他们之间好像突然多了一种默契,看似不熟却又充满牵连。

 

陈宥维总是细心的,对自己的帮助也是得体的,带有距离的。对于这样的人,李振宁总是很有好感的,或许他上次帮助自己的时候,他就已经有些心动了。

 

只是,对方只是把自己当队友而已。即使在FM,他故意用信息素引诱他,陈宥维也不过是迷惑了一下,然后用他强大的自制力推开了自己。被推开的时候,李振宁只有一个念头,那就是对方真的不喜欢你。

 

那时候他就察觉到了,如果不是真的不喜欢,又怎么会有alpha可以拒绝Omega呢?即使他以前是B,他也知道AO之间的吸引是不可抗力的。

 

 

“陈宥维……”李振宁微微的伸出手指,在空中写下他的名字,脸上出现黯然的表情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36)

热度(2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